冰镇荔枝

冰冻荔枝的第二人格。最喜欢拆她的cp。
想到什么写什么的杂食水果。
偶然分享一些自扫图。

【荔美】Candy

·冰冻荔枝 × 冷藏沢美

·我的心情很复杂

· @冷藏沢美  @叉叉大魔王   @ADradox @明野Umbra 



01.关于相遇


“呜哇,这里是哪里啊……”第八次经过第三教学楼后花园的梧桐树,沢美有些无奈地扶住墙,轻轻叹了口气。

刚刚入学的她还不太认识路,幼驯染又同伴的AD提前抛下她走了。这让她怎么顺利走到音乐教室啊!!!

虽然这里是三年级的教学楼……可是不知为何,四周一个人也没有。

沢美半放弃地抬起头想要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,却意外地发现,二楼某教室的窗台上坐了个女生。从下向上看,莫名其妙地,沢美觉得这个前辈正在瞪着她。

虽然有点害怕,但现在好像没有其他方法了。沢美吐出了口气,用手做成话筒,对着那位前辈喊话:“不好意思前辈!!!请问一年级的音乐教室在哪里!!!”

前辈却只是静静地盯着她,半晌也没有回应。就在沢美被瞪得背脊发凉时,前辈才伸出手指,朝向沢美刚才绕圈子的反方向:“朝着那边走,在第二实验楼的三楼。这里的花园是禁止使用的。”

“啊,对不起!”沢美闻言,脸不禁红了起来。她匆忙向着前辈鞠了一躬,小跑着离开了。

前辈目送着沢美的背影,过了很久才转了回来。她歪了歪头,自言自语着:“刚才那个,应该是女孩子吧……?”


02.关于重逢


“啊——好饿啊——”沢美捂着肚子,撇着嘴小声抱怨着。

“没有吃的。”身旁的AD面无表情地捧着书,完全无视幼驯染的抱怨,“叫你不好好吃早饭。”

“你说……我们两个都把体育课翘掉了,为什么还是那么无聊了?”沢美在草坪上打了个滚,嘟起了嘴,“早知道应该待在教室的。”

“我怎么知道。”AD表示其实看着小说的自己一点都不无聊。


正当沢美在心里默默开脑洞企图让自己不那么无聊的时候,她感觉到被谁拍了拍肩膀。

展现在她面前的是一张淡淡的笑颜。女生带着眼镜,头发盘起,身着三年级的运动服,应该是同时上课的三年生。她在沢美身边蹲下,递给沢美一个盒子:“如果不介意这是剩下的东西的话,请用吧。”

“啊,谢谢!”沢美迅速双手接过了盒子,对着前辈弯下了腰。而前辈只是轻轻地笑了一下,便起身与在一旁等着她的朋友有说有笑地走了。

沢美低头打开了盒子。盒子里面摆着的是三个纸杯蛋糕,虽然很普通,却让肚子正饿着的沢美食指大动。

“我开动了!”沢美轻轻地咬了一口。简单的味道,却是填饱肚子的最佳食物。沢美抬起头想要寻找前辈的身影,可前辈早就不见了。

不过,沢美总感觉这个前辈有点眼熟。她转着眼珠想了半天……

“啊!!!是坐在窗台上的那个前辈!!!”带着眼镜的前辈要柔和很多啊……沢美默默地回忆着前辈的笑容,却又不自觉地悄悄红了脸。

一旁的AD瞥见这样的沢美,默默举高了书挡住了自己的视线。

她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
03.关于跟踪狂


“阿袋我跟你说,今天三年级的化学小测验荔枝前辈拿了第一!!!”

“阿袋阿袋,今天荔枝前辈很少见地买了草莓牛奶!她应该不喜欢甜的才对啊!”

“阿袋阿袋阿袋,今天我在放学的路上遇见荔枝前辈了!”

“阿袋阿袋阿袋阿袋,你知道吗荔枝前辈跟叉叉前辈给校刊的投稿都被使用了!!”

“阿袋阿袋阿袋阿袋阿袋……”


“沢美你够了没有!!!你有胆成为荔枝前辈的跟踪狂为毛没胆去勾搭啊!!!”AD表示自己已经到达了极限了。所谓不好的预感就是这个吗?!


“荔枝,今天沢美酱也有跟着你哟。”

“嗯,我知道。”面对叉叉的话语,荔枝神秘地笑了笑,“线要放得够长才行。”

“……你好可怕。”叉叉只想为那位沢美酱默个哀。


04.关于勾搭


沢美默默地跟着荔枝走出了校门。虽然她回家的方向的确跟荔枝一样,可这种行为依旧略不道德。而且已经持续了将近一个月了。

嗯,AD说得对,不勾搭怎么能行?!不勾搭就熟不起来啊!!!


“那个——!前辈,可以等一下吗?!”

荔枝有些诧异地回过头。沢美涨红着脸,捏着衣角,小跑到荔枝的面前,轻声说:“荔枝前辈你好,我是一年级的沢美!我一直以来都特别喜欢前辈在校刊上的连载!还有……前辈上次做的纸杯蛋糕很好吃!我还想再吃一次!”

——啊啊啊啊啊我都在说些什么啊!!!

沢美只觉得大脑一片空白,只能低下头,不去回应荔枝的眼神。

话说就算她平视,看到的也只有荔枝的欧派而已吧。这不是重点。

良久,荔枝噗嗤一声笑了出来。她伸手摸了摸沢美的头,语气很温柔:“好啊。明天来三年级的天台吧,我一直都在那里吃午饭的。”

荔枝有些失算了,她本想抢先出声跟沢美认识的。

只不过,沢美酱实在是太可爱了。这一局,暂时是荔枝输了。


05.关于告白


“荔枝前辈,这次的更新好虐啊呜呜呜呜呜——不过写得太好了!我要嫁给荔枝前辈!!!”打开天台的门的第一件事,沢美便扑到了荔枝的身上蹭来蹭去。

而出乎沢美意料的,面对沢美的发言,一直都说着“好好好嫁嫁嫁”的温柔的荔枝前辈,今天只是静静地揉着比自己矮上近20cm的沢美的头,罕见地没有出声。

感觉到今天的异常,沢美悄悄地抬起头瞄着荔枝的表情。而荔枝,却只是面无表情地望着沢美,就跟第一次碰见沢美的荔枝一样。可她的眼睛之中,却写着别的情绪。

“呐,沢美酱。”荔枝缓缓地放开了沢美。她径直望着沢美的眼眸,似乎想要读出什么一般,“‘嫁’这个字,不能轻易说出口。”

“……诶?”

“沢美酱,你真的想要嫁给我吗?嫁给我,我给你做纸杯蛋糕,听你撒娇,给你写你想看的所有文,只为了你一个人。你也只属于我一个。”荔枝勾起嘴角,仿佛只是想象那个场景便让她觉得愉悦,“我的意思是,沢美酱,我……”

“我喜欢你荔枝前辈!成为你一个人的也无所谓!”没有等荔枝说完,沢美便再次扑了上去,把头埋进荔枝的怀里,紧紧地搂着她的腰。

“等等,沢美酱,好痒啊!!”荔枝一边扭着身子抱怨着,一边轻轻地笑出了声来。

——真是的,又被抢先了一步。


06.关于吃醋


“AD我跟你说,我最近长高了!!今天量身高156了!!!”

“是吗?”AD站了起来,跟沢美比划了一下,唇角浮现出一丝意义不明的笑容,“没什么差别啊,还是152吧。”

“……我的尺子不会有错!!!”

“鞋垫吧?我知道的,嗯。”

“我在家用什么鞋垫啊!!!”


正当AD还想再说什么来反驳,门边传来了声音:“沢美,三年级的荔枝前辈找你!”

“快走快走,你家cp来了。”AD嫌弃地向沢美摆了摆手,沢美则对AD吐吐舌头,才向门口走去。

“荔枝前辈,你怎么来了!”沢美安定地扑了上去,安定地开始撒娇,“快一上午没看见荔枝前辈了!课业忙不忙?三年级有很多考试吧?累不累?”

荔枝笑了笑,安抚性地拍了拍沢美的背:“再怎么累,到这里来也不会觉得累啊。”


沢美望着荔枝的背影,歪了歪头。

奇怪,怎么感觉荔枝说话的语气跟平常有些微妙的不同……?

难不成是……

沢美退步回教室,看了看坐在座位上一脸“我已被闪瞎”的AD,再回想了一下荔枝脸部表情的细微变化,突然笑了出来。


“讨厌啊——讨厌啊——讨厌啊——”

“你在吃醋的话就直接跟沢美酱说嘛。”在一旁的叉叉有些好笑地望着在桌子上滚来滚去的荔枝,“你不说她怎么知道。”

“但主要是我知道她跟AD没有那种关系啊!吃醋显得我多不成熟啊!”荔枝用手支撑着头部的重量,轻轻叹了口气,“AD也很可爱啊。”

也许是因为荔枝太专注于哀叹,都没有注意到面前叉叉的表情变换。

“果然是这样吗!!!”突然从身后传来的声音让荔枝吃了一惊。她还没来得及回头,小巧的沢美便从后方轻轻搂住她的脖子,“荔枝前辈不要吃醋啦!虽然吃醋很可爱!”

好像意外的,被后辈调戏了呢。


叉叉默默地望向远方。


07.关于约会


“荔枝前辈,我们去坐过山车吧!!!”

“啊……那个……”荔枝挠了挠头,却难得的支支吾吾起来。

“难不成……荔枝前辈恐高?”

“嗯……三楼以上就有一点……”

“那为什么第一次遇见荔枝前辈的时候,前辈会坐在窗台上啊!!!”

“那个是……我的眼镜掉下去了,一急就翻过去……然后……嗯,太高太可怕了就僵在那里不敢动了。”

“……怎么感觉蠢萌蠢萌的。”沢美愣了一会儿,有些抱歉地笑了起来,“对不起啊,不知道前辈恐高还邀请前辈来游乐园。”

看见沢美淡淡的失落,荔枝有些不忍。她偷偷环顾四周,寻找着可以乘坐的设施。终于发现了什么,她眼睛一亮,拉起了沢美的手:“去坐摩天轮吧。”

“诶?可是,前辈不是恐高……”被拉着走的沢美眨着眼睛,还没反应过来。

“为了你的话,这点总要克服吧。”荔枝侧头,对着沢美轻轻一笑,“我可是立志要成为沢美的超人哟。”

“什么啊这是。”沢美被荔枝逗得笑出声来,回握着荔枝的手。


青春真好啊。


08.关于女二×女二的可能性


AD捧着还没看完的校刊在校园的小路上行走着。突然,她猛地撞上了什么人。

面前的女孩子踉跄着跌倒在地。AD有些慌乱地关上校刊,伸手扶起女孩:“不好意思,请问你没事吧?”看校服是三年生,AD也有乖乖地用上敬语。

女孩摇了摇头,仰起头对着AD笑了笑。然而,当她看清AD的脸,不禁一愣:“啊咧……你是沢美酱的幼驯染?”

“……叉叉前辈!!!”AD感叹着这一切都是缘分,悄悄地收了好校刊。她可不想让女神知道她把叉叉写过的所有连载全部弄成切页收藏了。

“嘛,难得遇见,前辈请你喝咖啡吧?”叉叉拍了拍身上的灰尘,背着手笑了起来,“顺带交流一下被闪瞎的心得。”

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情况,总而言之AD先点了点头。

后知后觉地想起,这好像是百合剧的标准走向的时候,已经是AD喝完咖啡之后的事儿了。


-END.


…我在短短的几个小时内,超越了多少次自我啊。

第一次爆照。写自己的同人文。第一次写百合。

不想多说,总而言之就这样,请大家自己慢慢体会(苦笑)


荔枝 完结于自宅

2015年8月29日 23点01分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4 )

© 冰镇荔枝 | Powered by LOFTER